普子生日快乐吖*:ஐ٩(๑´ᵕ`)۶ஐ:*

昨天晚上准备偷偷用电脑登老福特发生贺的,结果忘密码了,嘤😥刚放学回家,现在祝普子生快没问题吧🌚

看到那么多太太发了生贺文,感觉自己没那么好的文笔,就发发自己的想法吧


今年疫情影响,我无聊地在家刷电影,看了第一部加勒比海盗后,对杰克这个海盗有了莫大的好感,就马不停蹄地把剩下四部都给补完。看完后才发现,原来真正让我感兴趣的,是德普这个演员。

我从来没有这么狂热地追过一个明星,买周边、看花絮、看采访、补他所有出演的影视作品,第一次为了他写同人文,把他安利给朋友。

他害羞、温和。一紧张就会结巴,不停地说"you know,you know"那粉色泡泡都要满出屏幕了。谁能想到满是纹身、玩摇滚的他说自己喜欢玩芭比,我忍不住想尖叫: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卡哇伊的老头!

他幽默、有趣。经常能在花絮和采访里看到他欢脱的样子,和别人疯狂做戏、喜欢玩新花样(比如参加高空俱乐部🌚

他敬业、放荡不羁、敢于尝试新角色。他不甘于自己的形象停留在小鲜肉,总是接奇奇怪怪的角色,想找到真正的自己。威利旺卡、爱德华、巴里、陶德、迪林杰、杰克,这些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,却能被他演的惟妙惟肖。从嫩普到老头的他,身上沉淀了这些角色的气质。


“我不想让我的粉丝觉得我冷落了他们,所以我就尽可能地给每个人签名,满足他们的愿望”(应该是这么说的,有点忘了)这是他说的话,如此简短,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善良、真诚。(真不知道那个梅婊是有多冷酷的心才会伤害这个天使🤬)



2020,我粉德普的第一年。

愿世界对这个天使温柔以待。

Love you forever❤️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说名字越长越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