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杰】船长室里的花

一个小刀子~

ooc+超短篇+小学生文笔真是太爽了₊◝(●⁰⃚⃙̴ꇴ⁰⃚⃙̴●)◜✦

私设巴博萨没有女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赫克特,我告诉你,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将会征服世界上所有的海洋!”年轻的杰克站在甲板上,手指着天边,像一只初生的麻雀,胆大又充满野心。

“Aye,我的船长。”巴博萨盯着被夕阳镀上一层金边的少年,眼里充满了爱意。

船长室里的天堂鸟和桔梗花发芽了。



“唔嗯.....赫克特.....”杰克手里拿着朗姆酒,在皎洁的月光下瞪大漆黑的双眸,惊讶看到面前的人正轻啄他的唇。

“嘿,杰克,我.....”巴博萨蓦地一惊,刚要解释,却收到了杰克一个带着酒气的吻,“嘘,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
船长室里的天堂鸟和桔梗花开了。



“赫克特.....你!”杰克被黑黝黝的枪口逼到了跳板上,再往后一步就是吞噬万物的蓝色恶魔。

“对面有个小岛,运气好你就得救,不好的话...你可以用这把枪了结自己”巴博萨用没有子弹的枪恶狠狠地指着他,心中却悲伤万分。他又怎会不知道金币的诅咒,可青年的固执让他不得不发动叛变。

四目相对,眼里波涛汹涌的情绪只有他们自己才懂。

船长室里的天堂鸟和桔梗花开始枯萎了。



“赫克特,不!!”杰克想拽住要和萨拉查同归于尽的巴博萨,却被他一巴掌拍了回去。

“杰克,”巴博萨摸了一把脸上的水,一只手用力的搂住杰克,塞给他自己随身带的日志。“永别了,my treasure.”他又贴近了杰克的耳朵,“Forgive me.”说罢便跳了下去。

一人绝望,一人深情,两人的眼里只剩下彼此。

船长室里的桔梗花谢了。



“赫克特......”杰克坐在船长室里,手里紧握着巴博萨留给他的日志,他明白了一切。忽然注意到窗边的两朵花,那是当初巴博萨让他种的,现在却枯掉了一朵。他轻笑一声,躺到床上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船长室里的天堂鸟凋零了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

没错就是这么短🌚上网查了一下,桔梗花的花语有俩,一个永恒的爱一个无望的爱,相互矛盾,我觉得比较适合本文的巴博萨(͒˶´⚇`˵)͒

想卑微地求评论,任何方面的意见都可以!( ⸍ꔷ͈ᗄꔷ͈⸌)o彡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说名字越长越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