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贝杰】一个自以为是的幽灵

小甜饼一发~

私设是年轻的小麻雀,贝壳和麻雀是不认识的,酒瓶碰到幽灵会隐形

ooc使我快乐,小学生文笔使我快乐加倍‎|•'-'•)و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刚把剑从一具海盗尸体里拔出来,一转头就被和他抢财宝的海盗头头一剑刺中了心脏,他倒退几步,跌坐在一块石头上。船员们见船长被刺,知道大势已去,纷纷丢下武器投降。杰克奄奄一息地挪到了角落,其他海盗震耳的欢呼声让他更是感到头疼。正当他准备接受自己即将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时,却惊讶地发现他变成了一个幽灵。


“啊哈!命中注定!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是永远不会消失的!”他慢慢站了起来,抖抖手脚,看到自己没有缺胳膊少腿后又活蹦乱跳起来,很快接受了自己是个幽灵的事实。


“走”了几天,终于到了码头,杰克发现别人都看不见他,“那么....我要去干一件大事”他坏笑一声,在码头上寻视着。突然,他看见了一艘无比华丽的大船,上面最起码有一百门炮,“就它了!”

“哇哦!她太漂亮了!”杰克上了船,轻抚着船身,嘴里不住地赞赏着。

“当然,”他站在酒库里,眼里放着光,“有朗姆酒才是最完美的”他抄起一瓶酒,晃荡到了甲板上,吹着海风,好不快意。

在船上的这些天里,杰克度过了他一生中最惬意的日子,可以模仿那个叫贝克特的船长,向船上的水手们发号施令,尽管只是他一个人自导自演;随时随地都可以拿朗姆酒喝,水手们经常发现朗姆酒少了,但谁会想到是船上的一个幽灵喝的呢~ヽ(•̀ω•́ )ゝ

“不过.....”杰克趴在船长室的床上,盯着前面正在办公的贝克特,而后者正专心致志地写面前的文件,仿佛对床上的“人”没有一丝感觉。“我怎么觉得他能看见我?前几天我还看到他好像朝我躺的楼梯后看了一眼”杰克又痛饮一口酒,辛辣的口感让他爽的浑身一哆嗦,酒精麻痹了他的神经“算了,只是我自己的错觉罢了”




贝克特感到很不对劲,这要从前些天说起。

前几天,水手们跟他抱怨酒库里的朗姆酒少了三分之一,再这样下去,船上所有人的酒全没了,一定要把这可恶的偷酒贼抓住后“拖龙骨”。贝克特好不容易打发走了怒气冲冲的水手们,正准备回到船长室时,却看到楼梯后躺着一个“人”。那不应该说是个人,形状像,但有些透明,准确来说是个幽灵。但这个幽灵莫名的英俊,看起来很年轻,乱乱的头发上别着许多小挂饰,眼睛周围有些黑,像是某种涂料,穿着像个海盗。具有职场人特有的敏锐,贝克特察觉到周围的水手看不见这个幽灵,所以他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。回到了船长室,他又回想了一下这个小海盗,忽然觉得很有趣,“我到要看看你上我的船是为了什么”他轻笑一声,有些期待起来。

现在,这个小幽灵居然在他的船长室里,还舒舒服服的趴在床上喝酒!“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偷酒贼”他无奈的笑着。通过这几天的观察,贝克特认为这个小海盗觉得自己是个幽灵,没人能看到他,所以才那么肆无忌惮。“一个自以为是的小幽灵,不过我可是能看到你的😏”他一抬头,看见小幽灵正盯着他,嘴里还念念有词,但很快就又喝了一口酒,随后又躺到了床上。“真是太调皮了”贝克特低下头,批阅起文件,嘴角有隐藏不住的笑容,他发觉自己对小海盗的兴趣愈发深了。


也许.....在漫漫的航行途中,有个小幽灵的陪伴不会枯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说名字越长越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