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奇怪的梦

忽然想起了小时候做的一个梦,现在想想还有点细思极恐🌚

这个梦大致是酱紫的(第一人称叙述,我也不知道为啥记得这么清楚( 0 x 0 )):


“哎呀.......终于写完作业了,困死我了”我放下笔,伸了个懒腰,迫不及待地扑到了床上,被子一卷,沉沉地睡了。


“嗯...... 什么东西啊”脸上有一点痒,我睁开眼,原来是风把帘子吹开了,上面的流苏扫到了我的脸。

这个破帘子!我有点不高兴,嘴里嘟嘟囔囔,抓住帘子一角,正要把它拉回去,黑暗的客厅里的一幕却让我的话戛然而止,身体瞬间僵住——


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偶模特,它的头转向我这边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,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。


一股寒气从脚底窜到头顶,我大气也不敢出,想慢慢把窗帘拉上,可眼神一瞟,又碰见了此生最不想看见的东西:门口也站着一个人偶模特,姿态表情和第一个模特一模一样。


“啊啊啊!!!!!”我终于崩溃了,尖叫起来,“唰”的拉上了窗帘,缩进被子里,冷汗浸湿了我的衣服。我不住地发抖,甚至能感觉到那两个人偶就站在我的身后,只等我探出头的那一刻......





梦到这里就结束了,文笔渣,可能写不出来那种恐怖的感觉🌚,你们就想像一下,半夜莫名醒来,结果看到有两个人偶站在你的房间门口盯着你,那种感觉真的是........哎呀毛骨悚然

那些人偶就是商场服装店的模特,这个梦导致我到现在对那些人偶还有阴影(你们在看到的时候不觉得恐怖吗😱)

至于我为什么拉帘子的时候能看到客厅和家门口,我画了一张格局图:
因为是初夏嘛,为了凉快就不关推拉门了,只拉帘子。

关键是我被吓醒了,结果睁眼发现帘子是开!着!的!我的心中当场一万头草泥马飞驰而过。


那个晚上,我整个人都是不好的 o(╥﹏╥)o 


现在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拍成一个短片会咋样?不你在想🍑上网查了一下模特价格,emmmmm......学生党要不起_(:з」∠)_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听说名字越长越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